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你的愛有動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的愛有動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說青春不能錯,情願熱淚不低頭。這是你在我面前,唱過的唯一一句歌詞。

  我曾經那麼希望聽你唱歌,因為我知道你唱歌不好聽,所以才希望。因為我覺得只有我發現你的缺點的時候,我才會感覺真實一點,因為你不那麼完美,我才會安心一點。可是你拒絕了,你笑着說,不要強人所難嘛。

  我知道,或許我一直都在強人所難。

  怪不得今天這樣難受,是不是女人的強烈預感特別准,所有的悲傷都成了現實。

  曾經的思念如黃河水泛濫,也都成了過去一場患得患失的夢。我恨自己的年齡,恨自己所處的特殊時期,讓我們恍若隔世,我們不得相守。

  那些發自內心的話語,聽起來都挺矯情。可是,什麼才是真正的不矯情?

  生活就是矯情本身。我曾一度這樣認為。

  因為有你的愛,所以我才更加自信。因為有你的愛,高三一年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讓自己開心,不會和自己過不去。因為你就在遠處,我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地守望我,我不會驕傲,不會頹廢,因為你就是我的動力。儘管我知道,我們再見也不可能像現在一樣了,或許有些東西被時光徹底改變,但我會一直期許。期許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愛有動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的愛有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