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上自己,出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上自己,出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三下學期,很多人有遺失了自我。有的人不明白整天呆在教室里做什麼,有的人面對如期而至的作業感嘆,也有的人看着試卷上的圈圈叉叉而漠視自己的未來。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們找不到自己的靈魂而已。把自己丟在暴力遊戲中,音樂中……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投足之間,我才發現鄉村的夜也竟是這般絢麗與靜謐。筆與紙那種微妙的聲音也顯得特別悅耳。

  我發現,我變了。變得難以讓人理解。我整天浸泡在遊戲的陰影與生活的瑣事中。至始至終,我都沒有為自己考慮過。是否自己的心想安生何處。我試着努力找回曾經的那麼執着,只為那句“拼搏改變命運”。可是自己的那顆心早已不聽我的召喚,靈魂與身體分成了兩個沒有聯繫的世界。

  17歲的憧憬,我們邁過許多的門坎。從第一次喃喃自語,到小學大門的邁進……我們對於自己有着獨特的詮釋。我們敢做敢當,只為那份青春的夢想。可是我們並沒有真正的問過自己,哪裡才是我想去的,什麼才是我想要的。每天活的渾渾噩噩,不知現實的骨幹。還在幻想着未來的美好,卻不想付出實踐。

  讓我們對得起自己,帶上自己,帶着那麼青春的夢想。將夢想得以實踐,去努力實現心中所渴望的一切。成人的路上,我們要監守那麼執着,勇敢的往前沖。我相信,明日的太陽定會更絢爛。

浙江省嘉興海寧市許村中學初三年級 楊熔剛

您正在瀏覽: 帶上自己,出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上自己,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