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花兒似的你相伴着紫依(翠玲)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花兒似的你相伴着紫依(翠玲)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花兒似的你相伴着紫依(翠玲) 標籤:有你相伴作文 與你相伴作文 花謝花飛作文 請你相信我作文

感謝花兒似的你相伴着紫依(翠玲)

  你我的認識是一種緣分,

  而這種緣分已註定成永不分開。

  你的笑臉,你的話語,永遠存在我的心裡,

  無論是離開的還是在現實的還是在網絡的,

  都已送上了真誠的祝福。

  感謝花兒似的你相伴紫依(翠玲)

  原本我是不打算剛在初中認識的姐妹告訴她們我的生日的,因為我覺得每次都是我一個人為自己慶祝,為自己祝福,不用再勞煩她們又準備這樣,準確那樣的。星期六的時候,我告訴妍,這個星期是我的生日,她問我是星期幾,我說我不告訴她,請原諒我。她說嗯。大概是有點失望吧。

  今天早上,我很早的去到學校,有兩個原因:一是,讓自己過好屬於自己快樂幸福的一天,二是,還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要請教會做的同學。可是,當我去到學校的時候,竟然少數的人做出來,我只好等待好友的道來,好友一般來校都比較晚,所以,沒有大大的講解。妍跟深說,這個翠玲,問她什麼時候過生日也不告訴我們,整天都說習慣於自己一個人過,我們幫她慶祝難道不好嗎?我說:“妍,不用的啦,我很感謝你們的心意。說著,我心裡有一絲絲的感動漫上來,我感到自己很幸福。到上午最後一節課的時候,在化學實驗室做科學實驗,什麼過程都由我包了,妍和深覺得我很反常,就問我是怎麼回事,我說,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你們就讓我動手吧,妍一聽到是特殊的日子,馬上就想起這是我的生日,兩個追問着我是不是?我說不是,妍說,不是的反義詞就是咯。聽着,又一次被感動,眼淚直想掉,可是還是隱下去了。反而,經常跟我混在一起的那幾個丫頭卻不聞不問的,心中開始不免有些失落,因為我們只不在同一個班才一年多,竟然把我的生日忘得一乾二淨。心裡不禁的有些責備。不過還好,有你們。

  妍送我的是一個沙漏,望着這個循環來回的沙漏,我覺得它好象我們的友誼,我們的友誼總是這樣來回的緊緊的扣在一起,無論是風雨,總是被友情好好的的護着,總會看到晴朗的天空。翠玲感謝你們。

  中午放學以後,我就開始上小荷,我是用遊客的身份進去的,我看到了ROOT老師還是以往的在發表上給予我們祝福,心裡好開心。接着,我看到了遙給我的賀文,我直想掉淚,因為往年,從來都沒有這麼多人為我慶祝,我也不喜歡有太多的人知道。而今,她們都很注重我的生日,心中的幸福再次湧起,下午,我又去到我的留言板,發現好多人都為我祝福,其中小三(NXWYR03)還說要為我寫一篇賀文,呵呵,謝謝小三啦。有一份心意就好啦。我看到,遙遙,10X,晴空,小丫,涵兒,ZJWXA1997,自由,紫衣仙女,霸氣,她們給我的祝福,看着一片片的祝福,看在心裡,喜在心裡,發現每一幅圖畫都是那麼的美麗,每一句生日快樂與祝福都跳動着音符。嗯,還有ROOT老師呢,他是在Q上為我祝福的,心裡更加的寬慰,因為我沒有想到,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沒想到ROOT老師會祝我生日快樂,他的公事是那麼的繁忙,還記今天是紫依的生日,這次,眼淚真的嘩啦啦的掉下來了。

  紫依(翠玲)感謝花兒似的你們相伴着。因為有你們,紫依從此會開心幸福。

  PS:我的作業,還沒寫完噠。趕作業去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感謝花兒似的你相伴着紫依(翠玲)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花兒似的你相伴着紫依(翠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