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螢火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螢火蟲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螢火蟲"

  夜,永遠是那麼凄涼,那麼沉靜,那麼另人不堪一擊。我像往日那樣有一個人走在靜靜的小區中,這是因為每晚的合唱排練。小學時,我是一名走讀生,自然,學校的合唱隊里的任務也不能落下,作為一名合唱隊員,必須遵守隊中的規定。 

  這不,我一個人又無趣的踏上了回家的路。雖然說家離學校近,但是練完合唱也就7、8點了,天已經完全黑了下來。我一邊踢着一顆路旁的石子一邊沉默地走着。心裡也不禁發出感嘆:“小石子啊,你也像我一樣孤獨嗎?你也品味過寂寞的味道嗎?也許,這就是我的宿命……” 

路上除了一兩個行人經過就不見其他的身影了。看,來了一個行人,她是剛下班嗎?不!我擦了擦眼睛,這……這是媽媽!我連忙跑上去撲到媽媽懷裡。可是,今天媽媽怎麼會來接我呢?我向媽媽說出了這個疑問。她笑着說:“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怎能忘了呢?”對啊,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定給我準備了一個大蛋糕,爸爸和哥哥也一定會在家等我。”我在心中猜想,不覺間加快了腳步。 

不錯,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中。可唯一讓我想不到的是,媽媽竟然沒有給我準備禮物!我幼小的心靈頓時像被針扎了一樣非常痛。直至晚上,我還生着媽媽的氣。 

  而我卻沒有發現,我的房間被徹底的整理了一遍,舊的檯燈不見了,換來的是我一直想要的粉紅色鏈子檯燈,一切的一切,都發生了變化,而這變化,是經一個人的微薄之力付出的。因為後來我聽爸爸說,媽媽一下班就忙裡忙外,也不讓別人幫忙…… 

  母親啊,您的計劃是那樣的別出心裁,而我,在那時卻沒有察覺。回首往事,您做的許多事情都在為我默默付出着,您的愛是那樣的無私與純潔,無可挑剔。只有有您的地方,便會有您那質樸善良的愛。 

  我只能用我的實力來回報您對我的愛了,相信我,也相信您自己,您對我的愛沒有白白付出,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以後,夜不再那樣凄涼,而是有着無限的溫暖,一直流淌到我的心頭。  我是一隻幸福的螢火蟲,飛向那廣袤的夜空,尋找一種叫母愛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螢火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