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生活在快樂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生活在快樂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本是一個淘氣的小女孩,慢慢的長大,慢慢的接觸社會,讓我覺得生活處處是坎坷,處處是險惡。於是,我變得膽怯,我開始逃避,生活對於我來說,就像夾着鹹菜吃饅頭,噎的喉嚨痛。

  青春,對於一個人的一生來說,是最美的季節。可是,就是在這最美好的一季中多了許許多多煩惱和磨練。有些人,覺得承擔的太多,責任太大,消遣青春;我不想為自己留下遺憾,荒廢青春,只想用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可是,面對社會的險惡,我也變得膽怯,懼怕,我害怕生活欺騙我,害怕天災人禍降臨到我頭上,害怕面對生活中的坎坷與挫折。不知不覺,我的背成了“弓”形,像極了一隻受了驚嚇的貓,上課也愛發獃。班主任發現了我的變化后,告訴家長,家長和老師泛濫的談話隨之襲來讓我感到煩惱,我也恨透了他們。

  學校的球類運動會開始了,老師故意把我選為運動員,我內心極其不願,還是如平時一樣,惜字如金的說了句:“我不願意”連老師這兩個字都忽略了,老師假裝沒聽見,只是淡淡的說了句:“被選為排球運動員的同學這幾天好好練習,比賽時要努力給班級爭奪榮譽。”

  訓練時,我在排球場獃獃的站着,突然,一個排球從天而降,準確的砸中了我的頭,我吃痛的揉着腦門,忽然看到班主任期待的眼神暗了一下,只是那麼一瞬,便轉瞬即逝。我忽然懂了什麼:該來的一定會來,既然不能改變,那還不如勇敢去面對,不能拒絕,那還不如享受,也不枉父母的期待和生命的流逝。“啊”在同學的尖叫中,我反應過來,發現球馬上要和我的頭又一次親密接觸了,同學們正在為我祈禱時,我一個利落的轉身,用手接起了球……班主任驚訝而又高興的看着我,同學們也驚喜的看着我,於是我也大方的拋給他們一個笑容。我又回到了原來的生活中,我感到非常輕鬆,非常快樂。

  讓我們甩掉恐懼和膽怯,堅強勇敢的面對生活,就算天塌下來,也會微笑的說:“我不怕。”

  初三:趙雯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生活在快樂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生活在快樂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