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哭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我哭了

  有人說: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生活中也不是缺少愛,而是缺少體驗。對呀,可是比愛更偉大的是母愛!母愛是一種無形的東西,用肉眼望不見,只能用心靈才可以感受到。我主曾經被這樣一位母親感動過。那一次,我還記憶猶新,彷彿就像昨天發生的一樣……

  那是一個寒冷的早晨,北風就猶如一群可怕的野馬,放肆的刮著。而我正在靜靜地看着一件令人感動的故事,讓我感覺不到一絲絲涼意。

  在地球的某一個角落,一位瘦弱的母親獨自帶着一位孩子生活着。孩子很愛母親,母親也很愛孩子。一個烏雲密布的下午,突然,傾盆大雨如閃電般從天而降,“嘩啦啦——嘩啦啦”地下着。剛上小學的孩子宛如一隻受驚的綿羊,哭着跑回了家,可憐地對母親說:“媽媽,同學們嫌我腳臭,都不和我玩了。”母親笑咪咪地說:“讓我聞一聞。”說完,母親便溫柔地脫下了孩子的鞋,把孩子嫩嫩的小腳輕輕地抬上桌子,艱難地蹲下身子,把頭湊近了兒子的腳,幾乎貼上了。過了一會兒,母親微笑着說:“你的腳是香的。”這時,孩子的小臉上又重新洋溢起了笑容,母親也笑了,溫暖湧進了整間屋子。可到了中學,孩子才知道自己的腳真是臭的,他生氣進問媽媽為什麼當年說自己的腳是香的。“因為在媽媽眼中,兒子的腳永遠都是香的。”聽完媽媽的解釋,孩子的眼裡湧出了感動的淚水。

  讀完這個故事,感動的淚水也不知不覺地從我眼裡流了出來。這時,我小小的腦海中不斷湧現出了許多媽媽給我的感動,真是數不勝數!媽媽,我該用什麼樣的語言才能表達你對我的愛?母愛如山,母愛如海!母愛是最無私的,母愛是最偉大的!母愛讓我感受到了生活中的幸福滋味。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