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態是成功的前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是成功的前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態的端正,生活會充滿快樂。心態的端正,生活會充滿陽光。良好的心態,像一束溫暖的陽光,給你我帶來溫暖。良好的心態,像一座橋,架通了你與成功之間的道路。良好的心態,就像縈繞耳畔的交響樂,那是成功的節奏。

  明代夏完淳曰:“萬里飛騰仍有路,莫愁四海正風塵。”我們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樂此不疲,良好的心態,會給我們助力,會讓我們離成功更進一步。人的喜怒哀樂,大多是由人的心態決定的,我們沒有辦法選擇自己的出生、身體、父母,人從出生就是不平等的,但我們可以用自己的大腦配上良好的心態改變世界。

  在生活中,身邊總會有人怨天尤人,感嘆愁事多、生活難。可是總有那麼一部分人,用良好的心態去積極面對突如其來的愁事、麻煩,他們樂觀積極向上。人不是因為愁事多而感到不開心,而是因為不開心而感到愁事多。心態在日常生活中及其重要,它就像羅盤,給你指引人生的航向。它就像一盞燈,在無邊黑夜中照亮你前行的道路。

  美國有一個走鋼絲表演者,名叫瓦倫達。有一次他在進行一次萬眾矚目的高空走鋼絲表演之前,他心裡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一定不能出錯,一定不能出錯!”可就在表演剛開始不久,瓦倫達意外失足,從幾百米的高空追下,不幸身亡。事故發生后,瓦倫達的妻子對記者說:“我就知道他這一次一定要出事。今天出場之前他總是念念叨叨,而已前出場時候,他只顧表演的本身,不想功與名。他太想成功了。如果他一心一意放在走鋼絲這件事本身的話,那他應該就不會失敗了。”於是,心理學家把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態叫做瓦倫達心態。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做好你自己,用良好的心態處世待人,你會從內心聽到成功的前奏!

您正在瀏覽: 心態是成功的前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是成功的前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