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印象中的天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中的天津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津市東臨渤海,背靠中國的華北、西北100萬平方公里,2億人口的廣闊腹地。自1405(明朝永樂三年)始稱天津以來,以有近600年的歷史。 天津市的交通十分方便,這裡是津滬鐵路、津哈鐵路的交匯點,經高速公路至北京僅1小時車程。天津海港還是橫跨歐亞大路的鐵路大陸橋的起始點。天津海港距市中心經高速公路僅20分鐘車程,每周有"天仁"號客輪往返於天津港與韓國仁川港之間;"燕京"號客輪往返於天津與日本神戶港之間。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每周有飛往韓國漢城、香港、以及俄羅斯的班機,與日本通航可望於不久的將來開通;而且還有飛往中國各地的航班。 天津的氣候介於大陸性與海洋性之間,屬溫暖帶大陸性季候。 春季---乾燥少雨,多風。 夏季---受太平洋副熱帶高壓影響,多為東南海洋氣候控制,大氣穩定。 秋季---冷暖適中,多晴天。 冬季---受西伯利亞、蒙古冷空氣控制,以偏北風為主,穩定天氣多。 年平均氣溫12.C,平均地面溫度14.2C。年平均蒸發量1909。6毫米。平均氣壓1061.4毫米。日照百分率65%。 

您正在瀏覽: 印象中的天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中的天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