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守護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愛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從懵懵懂懂的少年一步步長大,事業,家庭,愛情這些詞語我們也慢慢地去了解並深得其中含義。懂得了珍惜,懂了捨得。當然,如果這樣,那是最美好不過的了。

  就拿愛情來說吧,不妨回想一下,我們現在的愛情,陪伴着你的那個人,當初我們是怎樣從相識走到相戀,一起許下那生死白頭,天荒地老的誓言。據具體統計,現在社會家庭的離婚率比20年前要高出百分之五十,甚至不止這個概率。現在的人們有沒有反思過在我們身上出現的所在問題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為什麼時代在不斷的進步,我們的生活勝過父輩,祖父輩百倍有餘,為什麼那時候艱苦的歲月人們總是能和自己的愛人相守到老。我小時候在農村,聽家長或別人說起某人某人離婚了,我們都非常的驚訝,都要追問到底是什麼原因。我們再看看現在,如果聽到說誰誰誰離婚了,只是泯然一笑,也就不想再問下去了。很多離婚的人經常慣用的一個理由就是,“我對他沒感覺了;他不愛我了;感覺不合適”。我只想問一句你們早幹什麼去了,當初眼瞎嗎,還是沒睡醒?還有,就是結婚的時候男人一無所有,結髮妻子不圖名利選擇了他,原本夫妻恩恩愛愛,可等到男人功成名就,就開始花心,開始享受花天酒地的樂趣,卻不懂得去珍惜那個每天晚上在家等他最愛他的那個人,好像這樣的事情經常發生在我們的周圍。

  “在窮莫賣看家狗,再富莫棄結髮妻”。這是老輩們給我們的警示,有錢時候選擇你的那是不是真愛不敢確定,在你落魄無助的時候她跟了你,必是一生摯愛你的人。讓我們珍惜身邊的人,珍惜那份愛,你會懂得真正的幸福。

  人生並不長,有她陪你走完以後的路,才叫完美。

您正在瀏覽: 守護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