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清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又一次向我們走來,一同走來的,是一個個熟悉的身影,一段段難忘的回憶。每到清明,世界上便多了一份思念。

  小時候,清明就像箱子里的玩具,玩過一次便沒了興緻,扔在房間的犄角旮旯。那時的清明對我來說不過是幾天假期。

  而時間卻像手中的細沙,悄悄流走。那歡快的清明變得沉重,因為我突然發覺,媽媽說的“他們去另一個地方了“的人,再也不會回來了。

  我心中被什麼敲擊着,不是被媽媽欺騙的憤怒,不是親人逝去的痛苦,畢竟,他們已經去世了那麼久,而那麼久,我卻沒有注意到。

  人生就像一輛列車,你永遠不知道誰會在下一站上車,也不知道誰會下車,沒有人能自始至終的陪伴你到達終點。他們雖然已經離去,但還依然快樂的活在我們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清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