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櫻的爆笑故事(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櫻的爆笑故事(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櫻來到新的班級里,找個靠窗的位置坐下,嘴裡嘟囔着:“真是的,小狼這臭小子最近到哪去了?”她向窗外一看。不是小狼嗎?她旁邊的PLMM是誰?  

PLMM=漂亮MM 這時,PLMM轉過頭來……………………

突然盯着櫻,一股奇特的力量從那個女孩眼裡直射向櫻 櫻覺得很久以前似乎遇到過這種目光 但 那會是誰呢?......  

突然,漂亮MM對着小櫻大笑起來,笑得東倒西歪,搞得小櫻一頭霧水……一個人在小櫻背後拍了她一下,小櫻轉過頭,“小櫻,怎麼樣,我這身裝扮不錯吧!”原來,那人是小狼。“小……小狼……你怎麼變成這樣了,簡直就是一個小流氓的樣啊!我的天啊……這幾天你跑哪裡去了?”“我到外面去混啦,這樣子我覺得蠻酷的啊……”  

“小狼!”PLMM不知何時站在了小狼身後,“小狼,我來了呀,我準備在這裡上高中了,哈哈。”小櫻驚訝的說:“莓鈴!?”  

“哈哈,就是我啊!沒想到吧,剛剛不是已經看到了嗎?沒認出我吧!”  

小櫻從凳子上彈了起來和莓鈴高興的跳着……小狼也在一旁微笑着。  

“呵呵,我們也來了呀!”是知世,艾里歐在她旁邊,牽着她的手一起走進教室。  

大家又聚在了一起……  

這時,老師走過來,說:“今天有一位同學轉來”。小櫻想:“ 是誰呢?”“她叫李葉娜”天那,那不是李小狼的姐姐嗎?那就坐在李小狼同學的後邊吧!  

姐姐,你怎麼來拉?  

媽媽叫我來看看你生活的怎麼樣!聽說你和一位叫小櫻的談戀愛了?  

是的姐姐!  

發展的怎麼樣了?  

還可以,準備高二就結婚!  

好啊,但是媽媽同意嗎?  

還沒問。  

那就問問她,媽媽要我跟你說,在日本修完學業帶着小櫻和莓玲回來住3年,又要緊事要辦!

這時由希沖了出來  

不小心抱到拉莓玲  

只聽“啪”一聲巨響  

變成了一直老鼠  

波鳥走過來說  

“對不起你們看到拉 我必須洗掉這裡所有人的記憶 這是兼人的命令”````

  下次見

您正在瀏覽: 小櫻的爆笑故事(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櫻的爆笑故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