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讓我變得勇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我變得勇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好似永遠也下個不停似的,雨珠從窗欞上滑落下來,急急忙忙在玻璃上留下一道淚痕,迅速向下驟降,重力加速度,瞬間隕天.....

  桌上,一張已被揉得不成樣子的試卷,鮮紅而又刺眼的分數,就如我的心,在滴血,為什麼又是這樣?

  燈沒有開,屋子裡一片灰濛濛的,不知是濕膩的空氣濃稠得讓人睜不開眼,還是眼睛自己起了“霧”?檯燈 的開關近在咫尺,卻又是那麼遙不可及。

  “你沒勇氣爬起來了嗎?” 一個聲音突然響起來,一如考試前那句“別緊張”

  不用看也知道是誰,或者說我沒有勇氣再面對她,我愧對她從小以來對我的悉心照料。

  “不就是考得差了嗎?為什麼不去分析問題,而是在這裡做無用的頹喪?”

  “你忘了小時候的那種自信嗎?還是說,你生來就是弱者,就甘願落於人后....."

  細細回想,腦中竟滿是她的好。一歲,我得了重感冒,是她背着我跑去醫院。7歲,我的反應似乎總比人家慢一步,成績總是名落深山,是她每天夜裡伴我苦讀,讓我的成績得到了飛躍。十二歲,我摔了一跤,卻意外顱內出血,是她差點暈過去,在醫院等了整整七個小時......

  我似乎從沒有讓她省心過,那這次?

  想着想着,眼睛似乎明了一些——我還要她繼續操心嗎?

  ”你就情願生活在陰暗之中嗎?拿出打開燈的勇氣吧,我一直對你充滿信心....“.

  話還沒說完,我手指輕輕一動,屋子裡豁然明朗,推開窗,雨已經停下,天空由原來的一方窗子變得更大,更藍。

  ”媽.......“我轉過身去,勇敢地迎住了母親滿含期待的目光。

  愛,是寒風中為你送來的一件棉衣,是跌倒時向你伸來得一隻手,是深夜奮筆疾書時送來的一杯熱牛奶,是出門時的一句”早點回來“。愛,就在我們身邊,伴我們成長。愛,一個神奇的字眼,有那麼一份愛,讓我有重新爬起來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愛讓我變得勇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我變得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