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以夢為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夢為馬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候總愛讀海子的詩,愛抄錄。

  就像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彷彿都能感受春天的氣息,儘管春天很迷人,但淅淅瀝瀝的春雨朦朦朧朧,似乎我不太喜歡,但喜歡滿朝樹綠花紅。

  越是不斷成長,越提醒自己不要為難自己,凡事可悲但不可傷。從小到大的讀書生涯除了帶給我文憑和知識,許多事情不如親身經歷來得深刻,能讓你一夜之間長大的不僅僅是知識,還有變故。我仍然感激能有成長的機會,至少在人生的美夢這條路上我完成所有該完成的事情,沒有後悔但存在遺憾,但我仍然無限感激,因為在往後的時光里我有選擇的權利,走出去或是走進來,不管怎樣,以夢為馬。

  在這條漫長的道路里,別人喜歡變成什麼樣,終究與我無關,尊重別人的生活態度和個性化,別試圖在言語里激烈強加自己的生活方式,也許你輕鬆完成的事情對別人來說需要花費更多努力才能做好,我忽然想起小時候一起上補習班的同學,老師講過的簡單數學題他需要花更多時間來學習,還沒能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向來在言語上勝過別人並不都是一件很光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以夢為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夢為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