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結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婚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結婚 標籤:結婚作文

  結婚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結婚前的心情是怎樣的呢,我也說不清楚,是對未來生活的期盼還是擔憂,是興奮還是緊張。結婚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可是我感覺自己還沒有做好準備,該買的東西還沒買,什麼都沒有做。剛剛把周末的補習班辭掉,因為再不辭掉,就真的沒有時間去做結婚的準備了。一個好朋友告訴我,結婚前好多天,她就激動興奮的睡不着覺了,可是我沒有這樣的心情。現在我的內心是平靜的,也許真的到了日子的前幾天我也會緊張。

  原來總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結婚的日子還很遙遠,可是一轉眼真的要結婚了,要有自己的小家庭了。結了婚就意味着更多的責任與義務,再也不是一個人的隨心所欲了。不管未來是貧窮或是富有,只要我選擇了他,我就會死心踏地,一心一意的跟着他,守護着他,愛他,照顧他,把自己最好的都給他。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婚姻的真諦會在相濡以沫中被領悟。珍惜,責任,義務,相互扶持,這樣的婚姻才能長久,才能幸福。

您正在瀏覽: 結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