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光,流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流年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高三的時光。已剩下三個月的時光,回首過去的時光,我們失去了很多,同時,也得到了很多。但是,有時候,我總是隱隱的感到,心中的壓力越來越大,壓得讓人喘不過氣來,甚至可以說是無可奈何。靜坐在書桌旁,看着那些沉甸甸的書本,反過來問自己一句:什麼時候才能放下那些,那些我們為之數十年奮鬥的書本和所謂的知識,有時候我真的想告訴自己,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累,可不可以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去好好的放鬆一下,去找尋這個世界適合自己的另一片天空;另一片海洋;另一片土地;另一塊人生;另一個新的自我。 

  時光,留念。或許,我們每個人都逃不過。也不能逃過。所以,每次總是提醒自己勇敢的面對,每次都是被冷言冷語打擊的一無是處,每次的事過後,總是提起自己心中那份久違的信心,再一次踏上征途。可是,正當我一個人孤軍奮鬥的時候,是你,你走進了我的世界,帶給我快樂,送給我鼓勵。並且,總是在我耳邊說:“沒關係,不管別人對你怎麼樣,我一定陪你走過高三剩餘的這一段生活。”其實,我很感動,因為從來沒有一個女生這樣對我說過話,真的,高三的生活雖然艱苦,但是,有了你,我不再感到無助,而是感到了久違的一種快感。於是,我決定重燃夢想,點亮心中那盞熄滅已很久的明燈,重新揚帆起航,去與風浪搏擊,找回自己的輝煌和自己失去的一切。這時,你說:“相信自己,我支持你,你一定可以成功的,不管往後的路多麼艱難,有多少荊棘與坎坷,我一定陪你走過!”我微笑着,說了聲謝謝。你那靦腆的臉上露出了很詩意的笑容,那時,我感到很滿足!真的,你明白嗎? 

  或許,親愛的朋友,你可能會說我幼稚,可能會說我無知,但是,還是那句話:我的世界,你不懂。你不懂我的世界,正如你猜不透我的夢想! 

  2012,我們的高三,我們一起走過。為了夢想。我們共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時光,流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