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爭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爭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已深,被作業壓得喘不過氣的我正在作業堆里奮力拚搏,隨着我的眼皮不斷地打架,困意也越來越濃,不一會兒,我便鑽進被窩睡著了。

  朦朧中,我聽到有人在談話,不覺呀然一驚,細細傾聽,原來是書先生、小姐們正和書包小姐吵架呀!

  書包小姐說:“哎呀!你們怎麼就這麼笨重呢?害得我的朋友都在嘲笑我哩!說我怎麼又胖了不少!再也不是以前人見人愛、亭亭玉立啦!”

  數學小子說:“這咋能怪俺們呢?真是冤枉呀!”

  “是呀!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嘛!鄙人當然不想如此,可小主人的爸媽為了讓小主人的成績名列前茅而拚命去買什麼輔導書、練習冊……,這能怪我們嗎?”歷史婆婆在一旁埋怨道。

  “Yes!Yes!Oh,mygod!It’stooheavy!”英語小姐插嘴道。

  “但高爾基不是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嗎?仔細想想,若不是人類把製作書包的方法記錄在書上,你還能好好地活在這裡嗎?”語文叔叔一本正經地說道。

  “但是……”書包小姐仍不甘罷休,“你,你們以大欺小,我去找鉛筆盒老公公來評判!”

  一會兒,在書包小姐的哭訴聲中,歷經風雨、充滿智慧的鉛筆盒老公公在別人的攙扶下緩緩地來到了書堆中,一邊撫摸着他那象徵著智慧的鬍子,一邊說:“書包小姐雖然你是受委屈了,但我還是比較贊同語文叔叔的觀點,是呀!如果世界上沒有了書,哪會有美好的今天呢?所以我們不能互相埋怨……”

  “叮、叮、叮……”起床的鬧鐘把我從夢中驚醒了,一看時間,“啊!早上七點了!”於是,我便急忙背着書包,上學去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爭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爭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