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群書爭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群書爭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群書爭議 標籤:爭議作文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剛剛要入睡,隱隱約約聽到書櫥里傳來爭論的聲音。 

  一本故事書傷心說:“小主人以前對我愛不釋手,幾乎每天都要翻我。現在,因為學習,而把我放在這個角落不管了,我真心酸呀!” 

  一本字典得意洋洋的說:“小主人以前根本不和我手拉手。她雖然會用我,但一有不懂的字詞,總是去問她的爸爸媽媽,我還是小主人爸爸媽媽的老師呢!不過現在,她對我刮目相看,不僅和我做朋友,有不懂的字詞還要問我呢!” 

  分類作文在一旁迫不及待的說:“以前我過着清淡淡的生活,每天躺在書櫥里睡大覺,一睡睡上兩三天。可現在,小主人的媽媽讓她每天都看,而且,一看就是半小時、一小時的,有時還要在我身上勾勾畫畫,都快累死我了!真想回到過去呀!” 

  格林童話在說、唐詩三百首在說、開心日記也在說…… 

  我聽着聽着,迷迷糊糊的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群書爭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群書爭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