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小爭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小爭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間一家子正在看電視,爸爸突然收到了朋友請求幫忙充話費的信息,爸爸一看到信息立馬就要用支付寶幫忙充話費。

  在一旁的老媽看到了,趕忙制止了他:“你也不打個電話確認下,就盲目的充啊!”爸爸有些不以為然的說:“確認啥啊?微信都是他的,還能有錯。”老媽便開始念叨,說現在有很多詐騙的,確認下也無妨。但老爸還是堅持自己的,他說自己了解那個朋友,正因為愛面子,才不會打電話過來,再打過去豈不搞得更沒面子。

  老爸和老媽堅持己見,聲音越說越大,逐漸演變成了爭吵了。我站在那裡聽着,真的是左右為難。老爸最終還是幫他朋友充值了,老媽還是不服輸,讓他打個電話去問收到了沒有,這總不失面子了。老爸無奈的打過去了,可是,一詢問,頓時傻眼了,那朋友根本就沒有發過信息。原來,這微信被盜了,話費也不知道充到哪去了。

  老爸想起剛剛和老媽的爭吵,不好意思的回房睡覺去了。

您正在瀏覽: 家庭小爭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小爭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