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爭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爭議 標籤:爭議作文

  爭議

  今天,我依然像往常一樣去藝博學校上圍棋課了。悶熱的天氣讓人感覺到快要窒息的樣子。

  當我費儘力氣走完100多級階梯剛達到四樓平台時,看到我同學正在用開水燙螞蟻,於是我就上前制止他的這種行為。同學不但不聽,還很衝動地和我爭吵起來。後來老師過來了我們的爭執才得到停止。原來,在老師的調解下,我們才知道我們各自的行為都是有理由的。我是在想:螞蟻也是有生命的,我們要想維持生態平衡,就應該保護這些小動物。同學卻在想:螞蟻是害蟲,它要銹木頭等,所以要治其於死地。所以,我們的爭議只是因為我們都對螞蟻有不同的看法。

  從以上的小事不難看出,任何事情我們都不能用片面的眼光來看待,要全面地去分析。

您正在瀏覽: 爭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