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反思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反思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那天,我寫了一篇反思書。

  那是因為在星期三的時候,我和同學們在玩自己做的陀螺。後來上午讀課了,我們都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看書。我正在看《城南舊事》的時候,就突然被老師叫了出去,一開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後來,旁邊的同學告訴了我,我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我們在玩自己做的陀螺。後來,李老師讓我們去寫一篇300字的反思書。上課,李老師就讓我們去上課了。

  第二天,李老師提起了反思書的事,我才記起來要寫一份反思書給李老師。然後,我就被留了下來,寫反思書。我一邊寫一邊想:早知道我就不玩自己做的陀螺了,現在還被老師留了下來。我寫了很長時間,後來看見在食堂吃飯的人都已經回來了,我就加快速度寫。過了很長時間,我終於把反思書寫好了,然後我就飛快地跑出教室去食堂吃飯。我到了食堂,我發現我是最後一個去的。我很快地吃完了飯,就進了教室做作業。我看了看手錶,時間已經不多了,我就快速地寫作業,不一會兒,就算在午讀課之前寫完了。

  對於這件事我非常的懊悔,我保證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老師對不起。

  四年級:黑色的天e

您正在瀏覽: 寫反思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反思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