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幼兒園到現在有很多老師教過我,有郭老師、胡老師、尹老師、高老師、王老師、陳老師、黃老師……其中,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是尹老師。 

  尹老師長着烏黑髮亮的短髮,摸上去很平坦,像一片草地。彎彎的眉毛像月牙,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園園的臉蛋,大大的嘴巴,潔白的牙齒,又英俊又高大。他是我們現在的數學老師。 

  尹老師很搞笑。有一次,他把3寫成了2,一個同學就說:“老師,您寫錯了。” 尹老師就把2改成了3,又有一個同學說:“老師,這樣寫很醜。” 可尹老師卻回答:“我覺得很帥。”那個同學又說:“老師,你才很帥。” 

  還有一次,尹老師抄了一些題目,叫一些同學去列豎式算,老師檢查了之後發現,其中一個同學算錯了,個位借了十位的 10個沒還,尹老師就說:“借了別人的就要還,不然我借你爸爸一千萬塊錢,永遠也不還。” 

  尹老師就是一個搞笑的老師,他能讓我們開心,我喜歡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