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奧運日記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日記3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舉世矚目的奧運會開幕式終於開幕了。我們的心情真是無比激動。 

  其實在開幕式還沒開始的時候,我就已經非常期待和景慕開幕式了:因為他的莊重嚴肅,因為那麼多人的競爭和努力:國際頂尖的導演李安、陳凱歌、張憶謀等精心設計,最後張憶謀導演獲得導演權。更重要的是,那將是奧運會歷史上最盛大的,參加國家最全的一次。205個國家和地區的代表隊彙集北京,還有那麼多國家地區的領導人參加,還有7萬觀眾的氣勢,40億電視觀眾的注目…… 

  中央電視台主持人周濤用視覺盛宴來形容這次開幕式。是啊,真是盛宴:那2008名擊缶的演員渾身靈動,缶聲此起彼伏,回蕩着中華五千年的文明足跡,向世界招事,中國曆來是個文明之邦、禮儀之邦。接下來的29個煙火足跡在長安街中軸線上向鳥巢邁進,浩大的“畫卷”打開,舞蹈、音樂開始了這個盛宴的主題。 

  傳統的漫長的運動員入場式后,李寧飛奔在鳥巢的邊沿,把主火炬點燃,全場氣氛達到了高潮,在劉歡和莎拉-布萊曼的《我和你》的主題曲中,我們億萬中華兒女圓個一個百年的夢想。 

  我能理解孩子們不了解歷史的滄桑和中華的多災多難而體會不到這激情澎湃;我能理解一個普通人民不懂得這實際意味着中華騰飛在了民族之林,而顯得漠然淡然;可我不能理解那些受過良好教育的中國人,怎麼也會無動於衷,甚至嘲笑這次開幕式。在凝聚着幾千年驕傲和自豪的歡呼吶喊里,為什麼我們的血液不能和他們一起沸騰?!

您正在瀏覽: 奧運日記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