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易建聯的奧運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易建聯的奧運日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 8月18日 星期一 晴

  “哈——”

  打了個長長的哈欠,懶懶地伸了伸腰。我起了床。

  出了北京國際大酒店,我上了專車,急匆匆地奔向“鳥巢”。今天上午可是一段特殊的“非常時刻”“鳥巢”中要舉行一場籃球比賽,是由我率領的雄鹿隊與姚明率領的火箭隊的一場令人振奮的“生死較量”。

  一路上,到處都是迎風招展的彩旗,上邊印着:“8月18日——籃球的時間”。

  一進“鳥巢”便碰上了姚明。

  “咔嚓”

  “咔嚓”

  觀眾台上,千萬台照相機都沖我不停地“眨眼”。

  “Hello!阿聯,今天氣色不錯呀!”

  “Oh!Yes!”

  比賽開始了。

  首先,由我發球。姚明將我防得死死的,我的幾次“突擊”都慘遭失敗,他彷彿對我的任何一個細微的動作都了如指掌。雙方就這樣僵持了一分鐘。我隊的“小機靈”Ktiler好不容易衝出了“包圍圈”,我眼疾手快,將籃球“恭恭敬敬”地傳給了他。Ktiler又將籃球“轉讓”給了早就守在籃下的Jont。好一個扣籃!Jont“惡狠狠”地將籃球“押入”籃圈,為我隊奪得了一分。

  比賽仍在繼續。

  我半蹲着,防住發球的姚明。我“賊眉鼠眼”發現姚明的球有些不穩。哈哈!姚明,可別怪兄弟我不客氣啰!我看準時機,見縫插針,向前猛撲上去,企圖順手牽羊,拐走籃球。不料姚明發現了我“卑鄙的陰謀”右手靈巧地一轉,球便乖乖地“滾”到一邊去。我呢?則撲了個空。我真服了姚明,你瞧他:暢通無阻,悠哉悠哉地灌了籃……

  比賽仍在繼續。

  此時此刻,籃球正在火箭隊的Qaident手中猶豫地徘徊着。這時,Qaident抱起籃球,眼看就要讓籃球“飛”到Kadit手中,絕不可以讓他順利得逞!我運足氣,身子用力一蹦,準備斷了他的球——Qaident真不愧是NBA中的高手,傳的球就是那麼不賴——簡直像一顆萬噸的流彈!不幸的事就在這時候發生了——由於一時恍惚,我的頭部不慎被那顆“流彈”擊中了!我頓時覺得腦子一片空白!觀眾們先是一愣,接着如炸開了鍋一般喧嘩起來!我覺得自己的身體此時輕如鵝毛一般,在裁判的哨聲中,在觀眾的驚呼聲中,徐徐下降……

  後記

  我醒過來了,但這次不是在北京國際大酒店,而是在海淀人民醫院的病床上。剛睜開眼,映入眼帘的是隊友們興奮的臉。

  原來,我在挨這一“炮”的同時,隊友們衝上來,“拐走”了籃球。最後,我隊以“227”的高分鎮壓了火箭隊的“火氣”。

  呵呵!

  看來,這一“炮”我挨得一點也不虧,就算為勝利“犧牲”一下也無妨

您正在瀏覽: 易建聯的奧運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易建聯的奧運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