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難過極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難過極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內心深處一直有個不可磨滅的回憶,每當想起這件事的時候,心如刀割。是什麼事讓我如此難過?那我就從內心深處找出來,向你訴說。

  這件事發生在五年前。那一天,太陽格外刺眼,天氣好極了,我覺得這應該會是開心的一天。我早晨起床吃得晚,於是連忙爬起,拿起衣服、鞋子就往門外跑。這是很不幸運的爸爸在這個時候叫我,讓我去吃早飯,我當時可能是怕遲到,便氣沖沖地說道:“不吃了!”

  說完,“啪!”的一聲關掉了門,關門聲震蕩了整個樓道,當時我也沒注意父親的表情,便一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學校。來到學校,第一節課已經上了半節了。我心慌不易的進了教室,老師看到了我,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批評了我一番,聽到同學們的嘲笑聲,竟在心裡把這次遲到的原因推給父親,心想:“就是爸爸早上擋我的路,讓我受到同學們的嘲笑,都怪他!”我帶着不滿上完了一天的課。

  回到家裡,我就提前聞到了一種不好的氣息。我和往常一樣,躺在沙發上看起了電視,爸爸在廚房做飯,給我端來了四盤菜,輕輕的對我說:“吃飯吧!”我氣憤地說:“不吃!”父親搖了搖頭,又回到了廚房,我有準備寫作業,從桌子邊路過,“啪!”的一聲,菜掉到了地上,我沒當回事,心想一會兒擦擦就行了,可沒想到的一幕終於發生了,父親立即從廚房跑了出來,看到了地上的菜,一陣怒火上了頭,“啪!”的給了我一巴掌,我獃獃的站在那裡,明知父親是誤會了我,卻不敢解釋,父親看到了我的一副做錯事的樣子,更加肯定我不滿意他做的飯的事實,接着又是一巴掌,最後,更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桌上的菜、被子,甚至是電視機,朝我扔來,我嚇呆了,只能逃了,我立即向樓外跑,我心裡一直念着:“我再也不回來了……”最後是媽媽把兒時的我找了回來。

  這件事,我難過極了,現在想起來,不免的有些害怕,父子缺少溝通,誤會竟是那麼的大。今後,我要多和父親多溝通,只有建立起,父子才能互相信任。我希望讓這件難過的事,成為永久的歷史!我期待和父親在草地上互相玩耍的那一天!

  青島私立智榮中學初一:袁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難過極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難過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