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漢字,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字,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寫作,都能看到你——漢字。你像一朵美麗的鮮花,時時在愉悅我的眼睛,你又像一曲樂曲,將世界上所有人都吸引住了。人人都愛你,漢字,中國的漢字。

  你無外不在。在街頭,在書上,在我們的身邊。我們用你來抒發感情,表達各種想法。

  你像一群淘氣的孩子,不願框方格屋裡,一直在吸收我們對你傾注的感情,想慢慢壯大,變出更多的姿態,散發更多的韻味。

  你變成了一個“日”散發著溫暖,可不一會兒,淘氣的你又變在了冷酷的“冰”我們就像大冬天又被澆了水——冷啊!可你還是淘氣不已,又跳起了“水”之舞,潑得我們直打噴嚏。你不是木頭般的符號,你是一群給我們帶來快樂的孩子,在“火”中我們溫暖極了,在“雪”中我們能感到冷,在“海”中又能觸摸到神奇的每天都有水的海洋。你有不同的姿態,有不同的風韻。在你的陪伴下我們很快樂,也很自豪——你是多麼的有趣與神奇啊!你是獨一無二的、千姿百態的、有感情的漢字!

  我們都對你情有獨鍾。如果沒有你,我們就沒有文明,我們的社會不能發展,我們所有人都不知道怎麼辦!我愛你!漢字!你是我們的國魂,我們的驕傲!

  遨遊在你的王國中,我們對你無限地傾注對你的愛。我們對你如痴如醉,如痴如迷。

  五年級:雨韻

您正在瀏覽: 漢字,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字,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