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間看的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看的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忘了在哪看到這一句話,只是在日常生活中,漸漸地感悟到這是多麼有哲理的一句話。

  暑期的時候,和好朋友一起約定把四大名著中的《紅樓夢》看完。剛放假的前幾天,就像剛放出牢籠的小鳥一般,就想享受下這難能可貴的自由。

  於是,電腦,電視,手機,逛街,無謂的手機刷朋友圈,日子一天天地過了,忽然想起和好朋友的約定,翻開那本大部頭,才看了幾頁,就是有些昏昏欲睡,就這樣,這本名著,便成了我每晚的睡前讀物。

  時間一晃而過,開學的時候,好朋友侃侃而談對痴情種寶玉的看法,林妹妹的多愁善感,還有身處封建時代愛情觀的問題,我在一旁聽的雲里霧裡,都沒好意思開口說自己才看了三分之一都不到,即便這樣,看過的三分之一裡面的內容,估計在會周公的時候也忘的差不多。

  同班好友,同屬於微胖界的小林和小華一起相約在暑期鍛煉減肥。

  可到了開學時,小林仍是老樣子,甚至還更渾圓了不少,而且堅持鍛煉的小華,身材竟是苗條了不少,衣服都已經買小一碼了呢。

  總有人說,時間是看不見摸不着的,可是當你細心觀察周邊的人和物,我想,也許你也會驚嘆:時間,真的是看的見的!

您正在瀏覽: 時間看的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看的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