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中的見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中的見聞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華秋實,秋天,是果實壓滿枝頭,萬紫千紅的豐收季節。 

  9月18日,我們全體同學沐浴着陽關,伴着晨風來到西二村五社。 

  你看那穿這黃衣服的玉米士兵們 ,身體挺得直直的,好像是保衛着家園。一排排玉米露出了掛滿珍珠的身子,好像是在對我們說:“我們已經成熟了,快來摘我們吧!我們已經迫不及待了。”來到地里,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掰了起來。同學們有的用釘子;有的用小刀,不一會兒,又粗又長的玉米讓我們掰了一滿袋,農民伯伯望着這又粗又長、金黃髮亮的玉米,高興地說:“今年準是一個豐收年!”這是,老師又把我們領到另一塊土地上,看到這片不起眼的綠地,我怎麼也想不到那麼矮小的玉米稈上,竟然能結出一個個又粗又長的玉米棒,我正望着玉米棒發獃,班長說:“看誰掰的快,這是,我們的興緻別提有多大了,你追我趕地掰了起來,整個田野上也傳出了我們的笑聲! 

  啊!多麼美好的季節,多麼可喜的收穫。今天,我們在田地里,感受到了勞動的幸苦;品嘗到了收穫的喜悅。浙江在我的記憶中忘不了,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勞動中的見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中的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