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你一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你一般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楊子的學校哪裡都好,就是有一點不好。晚自習放學后,因為操場上沒有燈,整個操場黑燈瞎火的,偏偏穎兒又喜歡在晚自習放學後去操場散步,鍛煉身體。

  於是,這就給他倆的相識創造了契機。

  晚自習放學到查宿舍那會兒,整個學校里都比較亂。去操場散步的,不僅有穎兒這樣的好學生,還有作惡多端的臭屁流氓。 有一次,穎兒照常散步,恰巧碰到她的初戀和那個賤人在跑道上毫無顧忌地接吻。即便是黑燈瞎火看不分明,就熟悉程度而言,穎兒一看就知道是他們。

  穎兒咬咬嘴唇,沒打算惹事,悄悄走開了。

  誰知道那一對賤人還沒事找事,看到了穎兒,不放她走,故意攔住她,還說不好聽的話羞辱她。

  穎兒從小就是三好學生,臉皮薄,咬着嘴唇,不說話。我一直覺得,穎兒平時口才那麼棒,一定不是因為詞窮,或者害怕他們。一定是因為,她的初戀和賤人閨密傷她太深,她已經無力還擊了。

  不過,好在愛慕她的楊子一直都在,英雄救美,也湊合算一場好戲。

  從那晚以後,楊子和穎兒就交上了朋友。

您正在瀏覽: 如你一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你一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