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被駁回的作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被駁回的作文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到白雲飄飄網發表作文將近一年的時間了,下個月過完,就是一年了,在這將近一年裡我發表了不到三百篇作文,不知道被駁回的篇數是多少,一隻手應該可以數得過來。有時候太心急發表的作文沒有層次,甚至有些凌亂,被駁回也是應當的,後來發表每一篇作文我都會記錄下來,再後來我甚至不再記錄,直接發表,等待被審核,在最新投稿走馬出來的時候,那種感覺很奇妙。

  昨晚我發表了一篇作文,估計五百到六百字之間,整篇里描述的都是近來的感悟,甚至連記錄都沒有留下直接發表,後來查看的時候消息顯示被駁回,我忽然心疼花心思寫下的句子沒有做任何記錄,也不過24小時的時間,我想不起那些在深夜裡感悟至深的句子。有時候就是這樣,你花盡心思去表達的結果還不如你弔兒郎當假裝努力得來的結果,並不是害怕失敗,而是害怕付出得不到回報,得不到認可,並不是因為你不夠努力。

  那些被駁回的作文,總歸有自己的標準,小時候會按部就班從不懷疑別人的決定,後來我發現我錯了,任何一件事情都會被懷疑,可以有不一樣的聲音,有自己的結論。

您正在瀏覽: 那些被駁回的作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被駁回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