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想同你一般優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想同你一般優秀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年夏日炎炎,你我笑談着人生的階層。說要齊肩同步向前。但,你可曾知道,我比你高半截,所以齊不了肩;你成績略勝我不僅一籌,所以同不了步。

  諾,你想要讀哪座中學、哪座高中、哪座大學呀?她開啟了話嘮模式詢問着我。

  我呀?隨便呀,這些打算對於我而言都是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我不在意的回了她一句。不過,我說的確也是實話,我本就不是一個鍾愛於學習的人。

  你怎麼可以這樣啊?!說著說著就嘟起了小嘴。對於她這種似學習如命的人來說,最不能忍受的莫非是無緣無故就將學習這“神聖”給抹黑的了。

  事實啊。我聳聳肩無所謂地說道。

  她對我這行為也已是見怪不怪的了,多次的詢問,遭來的都是我的藐視。可我想說,我也想同你那般優秀,身邊總有一大群人圍着,有人可以讓ziji呼之則來,搖之即去的“魔法”呀。就只可惜我並沒有這能力,無法與你齊肩同步。

您正在瀏覽: 我也想同你一般優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想同你一般優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