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聲同桌一世情(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聲同桌一世情(九)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隔十年,再次見面,雖然小諾因為女兒的事變得憔悴,但這絲毫不影響這兩人的熟悉感。畢竟,三年半的同桌不是白坐的。

  再次見面,小諾已經為他人穿上了嫁衣,成為了他人的新娘。洛溪也成了一家公司的老董。兩人簡單的聊了聊,就去醫院看小諾的女兒了。

  順帶可以看看到底是哪個有福氣的,娶了自己的小諾同桌。洛溪在心裡補充道。

  小諾的老公是個很老實的人,正在醫院看着自己的女兒。經過一會的觀察,洛溪看得出來,小諾的老公對小諾很好,雖然因為女兒的事,讓他分了心,卻還是時時刻刻的關注着小諾的冷暖。可以看得出來,小諾過的很幸福。

  關於小諾女兒的病,洛溪第一個諮詢了醫生,並第一時間給公司的全體員工打了電話,讓集體來醫院做配型。並且自己第一個做了配型。

  接下來就是緊張的等待。當醫生告訴大家,還真有合適的,而這個人就是洛溪同學。

  當得知這個結果時,小諾的老公,那個堂堂七尺男兒直接就跪在了洛溪面前,握着洛溪的手激動的淚流滿面。小諾抱着病床上的女兒放聲大哭。

  這麼多年了,她始終學不會和洛溪說謝謝。其實,沒能聽到小諾的那聲謝謝,洛溪心裡還是蠻欣慰的。因為他知道小諾不跟他客氣,那就是一種親近。

  經過了漫長的治療。小女孩終於可以出院了。雖然身體還是很虛弱,但是只要悉心照顧,還是可以好起來的。

  能得到這樣的結果,小諾兩口子已經很知足了。

  只是,小諾把對洛溪的感恩,深深的藏在了心裡。

您正在瀏覽: 一聲同桌一世情(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聲同桌一世情(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