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聊聊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聊酒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酒,玉液瓊漿也。

  我是一個孩子,按常理還不該接觸酒這東西。大概成年人都覺得喝酒的孩子很叛逆,很狂妄,沒規矩。想想也是,這個時代酒已經代表了紙醉金迷,混沌青春,虛度人生。酒里本真精細的生活態度和各種正面的意義已經被一些精神萎靡,衰頹放縱的人蒙上了一層油紙。真的可惜。

  我認為 能喝酒真是人類的一大幸事。我認可的酒桌上沒有那麼多斤斤計較,胡塞硬灌,應該是一滴一口,全憑自願;沒有那麼多工程合同,公司業務,應該是人與人之間真誠純粹的感情碰撞;沒有那麼多嗜酒如命,酒精成癮的野蠻莽夫,應該是沉穩理性,用心品酒的謙謙君子。

  我愛一個人喝酒,隨心,沉靜,看着窗外的世界,隨時可以出去走走。也愛一群人喝酒,熱烈,壯麗,看着掏心的朋友,隨時可以討來一個擁抱。

  天南海北的你們,此時,能飲一杯無?

您正在瀏覽: 聊聊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聊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