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的回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的確,或許當今光影下的景,事,略勝一籌。但我卻時常想着時光倒流。因為,那般最為無暇,最為動人,純真的往事,已然成為,最美好的回憶。

  仲夏,臨岐,正是梔子花季節,意味着與初一的別離。卻諒他也撥不開那過往。

  “藏在深閨人未識”

  那邊的歌吹了,聽起來,唱得賣力,卻着實有些牽強。

  “音差太大了吧,有同學跑調了。”我扯着已經有些略沙啞嗓子喊道,自然有些氣不過。看着教室里,那是熱鬧非凡,人滿的恨不得溢到窗子外面。但無疑,所有人臉上都是期待的欣喜。強壓着心底的一切力量,那股被同學們認真勁兒撼動了一下的美好,還是忍不住冒了出來。指揮手指輕輕一抬,又一遍開始了。冒着略顯哀怨聲聲的節奏,看同學們張大嘴,放大聲地唱啊。“這樣賣力,最終肯定無暇,現在,不過是‘藏在深閨’罷了。”我矢志不渝。

  “一枝紅杏出牆來”

  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陽光把那醉人的光輝,悄然灑上一株株俊俏的海棠。而花瓣卻悠悠地打過幾捲兒,輕輕落於浮塵。一切漫着午後的慵懶。聽,那是哪兒?唱得鏗鏘有力!氣宇軒昂!

  “唱得好極了”,有人說道,是啊!不再那麼表白無疑了,我暗道。時強時弱的節奏,好像霧氣裊裊的雨霧間,在波瀾大海之上隱約可見的船隻。一眼望去,難於屈指可笑顏,推動了它的前行。糟糕,觸礁了,泰坦尼克號沉沒一樣,那一時雅趣全不見了蹤影。又到了最弱的地方了,孰知哪隅哪角沒弱下去,硬是把在空中漫步的美好拖到了沼底。

  有人埋怨,也有人在幫指揮糾正錯誤。而我卻想着:“這比之前好的不知多少倍呢。”“這必定只是紅杏滿園的一枝前奏》。”我點頭。

  “千樹萬樹梨花開”

  噓。安靜。

  那是什麼歌,滿溢青春,朝氣蓬勃,呀,這又是哪首童聲曲子,溫和含蓄,餘音繞梁。

  同學們帶着淡淡的笑頰,佇立在熏風之中。一行一行淡藍的身影與窗外草木的流光溢彩交相輝映,站在光芒的方向,被照盡了鬱積,噴發了能量。我也在之中,抱着自己對於美好的希冀,面朝光芒。

  比這好聽的合唱,我聽得多了,比這優秀的樂團,我也見過,比這致奐的場景,卻星星點點。這般美好,聽着好像觸動了心底藏得最深的那根弦,一種觸及夢幻的感覺。

  可能是之前付諸的太多。此時飽滿的花蕾綻放千萬樹梢的景象,太過令人沉迷。心靈的天空,踏雪無痕。

  微風送來歌聲陣陣,有的透着可人,自然也有的略顯坦蕩,卻無一例外糅和一起,構起那永久的美好的回憶。

  低吟一縷清風,靜守安然;淺彈一闋弦音,追訴流年;陌上寒煙,闡釋小時個中深意。

  紅顏揮空,時光易逝。如此回憶,哪怕僅如一曲流觴短暫的美好也好。

  初二:何以津度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