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童年的回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忘不了童年的回憶 

  □ 荊州實驗小學五(四)班

  謝一文 

童年,象徵著開心的遊戲,象徵著單純的玩耍。在我童年的記憶中,回憶起來能夠開心一笑的有很多很多,但記憶最深刻的還是我們幾個小朋友經常玩的一種叫過家家的遊戲。 

那還是我在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我住在長江大學附近,長江大學的操場上有一個跳遠的沙坑,旁邊還有許多花花草草,每個晴朗的星期天,我都會帶上我的小“餐具”, 全是塑料做的,包括鏟子、碗、筷子、盤子、打火灶、電飯煲、煤氣罐去那裡玩。有一個星期天天我來到沙坑旁邊時,許多小夥伴已經在等我了,我們立即分配角色:李響當爸爸,我當媽媽,陳子豪當哥哥,萬靜偉當姐姐,最小的王磊就當寶寶。我們模擬演的內容是過家家:一個星期天的早上,“爸爸”去上班了,我就在“家”——沙坑裡準備午餐。我首先選了幾片顏色上乘的葉子當雞蛋,接着用我的小塑料碗裝一碗沙。我開始做飯了:我先用水把小塑料碗裝的一碗沙打濕,然後“點燃煤氣罐”,找到小鍋,開始“炒”葉子。我裝模作樣地把葉子放進鍋里,然後灑上配料——沙,就開始炒了起來,過了3分鐘,“熱氣騰騰”的“雞蛋”炒好了。接下來我開始炒飯,我灑了一點沙,突然回過神來:沙是飯,那配料是什麼呢?我四處張望,尋找着“配料”。突然,我發現目標——石頭的粉末,我取了一點點,灑在裡面,“炒”了1分鐘,我做完了“蛋包飯”的“蛋”和“飯”,接下來就要包飯了。我拿了一塊“雞蛋”,再拿了一點“飯”,把“飯”平鋪在“雞蛋”上然後卷雞蛋就完成了。我照樣子做了好多個,做完就開飯了。我喊:“開飯了!”他們一窩蜂地跑來了,都“吃”了很多“蛋包飯”。 

這就是我們在童年的時經常玩的遊戲,每次遊戲我們都會玩的很投入、很開心!如今,隨着光陰的變遷,也許我們再也不會玩這樣的遊戲,但回憶起來,真的感覺忘不了! 

  (指導老師:曾錚)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