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2015,你幸福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5,你幸福嗎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5年我覺得我很幸福,我開始了新的旅程,也許對其他人來說這並不是一件值得感嘆的事情。可是對我而言,這一直是我的理想,是我給自己人生規劃的一個重要步驟。沒有這一步,也許就會我失去對自己人生規劃的信心,也許就會隨波逐流。 不過,這並不代表就可以保證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因為學歷並不代表什麼,對我而言,它只是一紙文憑,我只希望能藉著它把今後的道路走得更明朗些。未來的路還很長,我還得繼續努力,不斷地提升自己,只有自己強大了,你的世界才會變得強大。2015年我還有個未了的心愿,就是不能坦然地去面對爸爸和嬸嬸,說起來我並不是怨恨誰,因為這事我自己也有責任,只是真的很難去面對,那種尷尬的氣氛簡直讓我不能呼吸。也許這終是個遺憾的事,願上帝保佑我。

  每天把該做的事做完之後,舒舒服服地玩就是幸福。很喜歡這句話,比那些大的理想之類的話來的更加真實和細膩。幸福本來就不像實現偉大理想這類的豪華與氣勢,而是踏踏實實的做好每天的事,然後舒舒服服地玩。2016年將是新的一年,這一年我的任務更重了,為工作,為事業,為家庭而奮鬥。我眼中的幸福就是家人能身體健康,和睦相處,真誠地祝福我們一家人能家和萬事興。

  現在我最想要的是爺爺奶奶身體健康,精神愉快;爸爸和叔叔們事業有成,身體健康;媽媽和嬸嬸們的身體健康,每天有好心情;弟弟們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心想事成;川弟能順利出國,穎妹能順利申請到自己理想的大學;小石頭能愛上學習,萱萱寶貝多學幾首兒歌。最後祝願剛踏入社會的兔子越來越成熟,希望自己能有所進步,有所提高。

您正在瀏覽: 2015,你幸福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5,你幸福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