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四月·風繼續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風繼續吹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四月的第一天來了,我想起林微因的那篇《你是人間四月天》中:“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四月天。”

  四月,風會繼續吹。四月一號是愚人節,自三年前起我已不再參與這個西方愚人節的所有玩笑,無論真心與否。

  隔着屏幕,更新着動態,文化酒店,蠟像館,星光花園,擺放着鮮花,思念着一個人,他在遠方,今天是他離開的第十三個年頭。大家的思念和悲傷,在充斥着玩笑的節日里不再開玩笑,她拖着行李到香港,只為在他的城市裡走過他曾經的足跡,為他獻花。

  人間的四月天,各地的榮迷們以各種各樣的方式來懷念哥哥張國榮,三月末時《緣分》上映,還有合成的音頻。

  中午時,她對我說。你想聽哥哥的歌大聲聽吧,如果你想哭就哭出來吧,你朋友圈更新哥哥的動態我會去點贊。

  四月的第一天,陰天。

  你離開了卻散落四周。

  你已在我心不必再問記着誰。

  我永遠記得你,這世界你來過。

您正在瀏覽: 四月·風繼續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風繼續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