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作文這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文這件小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自己一直都是熱愛寫作的吧。要不然,也不會在高中畢業時,給同學的留言冊上寫我的理想時,統一寫着,成一位賽瓊瑤的言情小說家。

  只是,如今,自己沒能成為那位理想中塞瓊瑤的言情小說家,甚至連言情小說也很少看了。反倒是,成了白雲飄飄網的常客。

  有時,感覺寫文作挺容易的啊,現在基本上給我一個話題,不出半小時,准能寫出來一篇思想明確,主題鮮明,而且篇數不斷的作文。

  當然,也有時候,腦海中一片空白,無論怎麼想也理不出個頭緒來。

  在白雲飄飄網待久了,就會發現,越是年級低的作者,寫出來的東西越接地氣。雖然有時候表達不清,思維也不怎麼調理,可是,卻是最真實的。而越是像我這種出了校門的人,越是感覺寫出來的東西虛。有時就在想,現在要讓我來寫什麼《可愛的小白兔》,我是無論如何都不知道該如何下筆的。

  當然,大概還是自己很久沒看書,沒學習造成的吧。尤其是,還長時間的待在家裡,無外面的世界很少接觸。

  其實,寫作文這件小事,想想說難也不太難,總歸得多看書多學習,多接觸新事物,多觀察,多思考。

  那樣,就會有很多新的靈感湧出來。

您正在瀏覽: 寫作文這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文這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