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初相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初相遇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相遇是緣。那麼,我相信這真的是緣分,在冥冥之中註定,我的今生,會遇見你。

  還記得第一次相遇,坐了一夜火車的我卻不敢有絲毫的疲憊。都說網友見光死,我不知道,我和你的見面,會不會也是同樣的結果。雖然,我們已經在網上聊了很久了。雖然,自我感覺結果不會那麼悲催。

  記得第一次相遇,我穿着一件紅色的羽絨服,還是剛買的。打算過年的時候穿的。穿着一雙土黃色的雪地靴。後來被你嘲笑了很久。雖然下火車之前,我刻意把自己收拾了一番,可是,那時候,在你眼裡,估計還是一個土吧。

  記得第一次相遇,剛出火車站的我,看到你現在出站口,穿着一件深綠色的羽絨服,帶着黑色的帽子,清晨的陽光照在你身上,帥的不可一世。真的,在那時的我看來,似乎整個火車站的人加起來,都抵不過一個你帥氣。其實,你應該感謝我的花痴,才有了我後來的執着。

  記得第一次相遇,你說你在火車站認錯了人。我想說,我可是一眼就認出來你。和視頻中的你相比,還是本人好看。

  記得第一次相遇,你就帶着我見了你爸媽,你的舅舅們。不知道他們對我的評價,只是傻傻的感覺,你還真的挺不錯的。

  記得第一次相遇,你帶我吃了我最討厭吃的混沌。你還吃了我剩下的,大概註定,以後的日子裡,你會一直吃我的剩飯。

  記得第一次相遇,在醫院的樓道里,你擁抱了我一下。那個擁抱,現在想起來還很溫暖。

  記得第一次相遇,一切的一切都感覺那麼新鮮,那麼美好!

  記得第一次相遇,我們的相遇沒有見光死,而是很堅強的活了下來。一直到很久,很久……

  如果說,遇見了就是一輩子。那麼,我應該感謝這次相遇,讓我認識了你。因為有你,我的生命中多了很多的精彩和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回憶初相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初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