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離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所有的行李都已經收拾好,大包小包。我的小家也收拾的乾乾淨淨的。就等待着時間和客車的到來。這次,是真的要離開了。

  老爺子又開始叮囑了,拿點雞蛋吧,拿箱方便麵吧,那幾瓶飲料吧……原本早就想離開的心情被這些碎碎念給擊的支離破碎。此時此刻,竟然有些小小的不舍,小小的感傷。

  大概,真的好多事都是命運的安排。在完全不同的地方長大的兩個人,然後因為一場相遇就得在一起。我相信,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很快的融入。也正因為沒有真正的融入,關於別離,就少了些許的感傷和不舍。

  只是,當別離真正的到來,當那些殷殷叮囑在耳旁響起,想着別離以後的日子,想着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人在關心着自己,又怎能做到真正的歡快。

  只是,不管歡快也好,不舍也罷。對於一些既定的事實,就默默的去面對。

  關於離別,原諒自己說不出一句道別的珍重,只能在心底祝福,願新的一年裡,此地和彼地的我們都可以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離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