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常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偶然想起曾在凌晨兩三點時候,爬起來開電腦斷斷續續地寫着深夜所感,那時候正直夏天,深夜裡滿天星光,只是再沒有勇氣將自己的生活袒露在狀態里,那種執拗和黑暗心態近乎荒廢着珍貴的時光,想過很多種生活狀態,最後回歸到往常,待人冷漠,不喜交流,唯獨漫長難忘的時光里經歷着難忘的苦楚,祭奠不曾收穫的日子,蒼涼,斑駁,支離破碎,和一顆跳動的心。

  枕邊的書換了又換,看了又看,遺忘了又遺忘,不像一首老歌。總想休息一下立馬起身溫書寫字,卻不曾想到每個疲倦的日子裡早已將精力消磨掉,那些通宵看完一本書的日子不再有,已經斑駁。曾滿懷希望的寫來的話語,漸漸的消散,那些計算着的數字曾在舊時光里起伏,最後連那隻寫着許久的筆也不見,於是開始學着去接受新東西,習慣所有的日常,從前只能習慣的生活模式,漸漸地習慣成哪裡都是家的感覺,在厚厚的筆記本里寫着每日所感,事無巨細。

  那時候看郭敬明的小說已經被拍成一部部電影,看完後生活依舊繼續,就像再也沒有遇到一個女孩子會出門都隨身帶着《紅樓夢》走到哪裡看到哪裡。往事藏匿在溜走的時光里,那些年少做過的夢,追過的星不知道你記不記得,你還會不會一個人在大海里咆哮吶喊。

  常態里最容易迷失的是隨大流,人云亦云。思緒散開,一生的故事足夠我們去書寫,用盡一生去記得,落筆成花,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都隱藏在故事裡,一字一句,深情或不深情。

您正在瀏覽: 常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