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請讓我完整的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讓我完整的成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不管做什麼,總是被兩個字要求——完美。好像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該按照這個標準來,否則,就是失敗的亦或是不懂事的孩子。可是,你們有想過我們的想法嗎?完美讓我們覺得壓力特別的大,我們只想完整的成長。

  我們也想好好的去體驗童年,不要為了完美而讓我們報一個又一個培訓班,學完了鋼琴學舞蹈,以為只要培訓,我就可以完美。其實,我只想讓自己有個完整的童年,像其他孩子一樣,可以自由的看電視,可以自由的去結伴遊玩,讓自己的童年有值得回憶的東西,而不是為了所謂的你們大人眼中完美,而剝奪我的業餘時間。

  我也想把成績盡量去考好,但我不喜歡你們善變的臉。看到我考了高分就是喜笑顏開,看到我考了低分就是責備,甚至是怒罵。為什麼每一次都要求我考第一,難道只有第一才完美嗎?我只想要完整,體驗不同分數帶給我的心情,我不想為了你們所謂的完美,而讓自己活得特別的有壓力,感覺沒有達到完美都是我的錯一樣。

  我覺得你們眼中的完美讓我活得好累,請讓我完整的成長,好嗎?我想擁有不同的體驗,而不是僅僅是完美帶來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請讓我完整的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讓我完整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