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若有所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有所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若有所失 標籤:若有所思作文

  我喜歡狗,因為狗忠實。我家樓下有一隻狗,白天睡覺,晚上亂叫。大家對他的評價是,這小子有點意思。

  大人常講的一句話就是“學生要有學生的樣子”。這種語句無懈可擊好比“這條狗很有狗的氣派”。結論是我沒有學生的樣子,主要原因是我的頭髮長。我認為沒有剪頭髮的必要的原因是,人到了秋天自然會掉頭髮。就象狗之間不互相剪頭髮,但是長毛獅子狗照樣不會變成短毛小鬣狗。如果有人和我講人和動物在這方面是不一樣的,那麼拜託以後不要和我說教什麼“人區別於動物的特點是具有社會性”,而應該是,人區別於動物的特點是會互相剪頭髮,或者自裁。還有一些朋友留的頭髮比我長,挨揍的時候說,是我硬叫他們留的。於是他們的老母老父照我算賬。說是我帶壞了他們的寶貝兒子。我的腦海中頓時浮現了一個奇妙的景象: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用搶抵着他們的頭說,不許剪頭髮!不然老子崩了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對於象我這樣一個選擇文科的人,還要求我們繼續學習物理化學之類跟我們的未來毫無關係的科目,我是指分科以後的學習。而且還要會考。再拿狗打個比方,就是主人給小狗一盆飯和一碗肉,狗選擇了它鍾愛的肉。但是主人說不行不行,你要先吃了這碗飯。

  多吃點當然沒什麼不好。問題在於,吃完飯後的我們,還有沒有食量去吃肉了。

 高三:趙義軒

您正在瀏覽: 若有所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有所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