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分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析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真是風水輪流轉。他們成績穩定的時候,我的成績像過山車一樣上下起伏。好不容易我的成績穩定了,他們的成績又開始漂浮了。 高三,究竟是個怎樣的過程呢?我不迷信,我在等待一個過程,和一個結果。

  只是鄉村的山野里,再也沒有那樣一輛車在等待我了。歸航又能怎樣,再次遇到也不是曾經的你了。

  我不曾用心寫一篇文章去紀念我們的少年,我們的青春如流水般流逝掉,可悲的是我們毫無察覺。

  那天上百度查資料,偶然看到一個科學家發明的時間機器,可以做到讓實驗室里的時間最大限度延緩半個小時。不管是真是假,我想,那真美好。

  我的日記本依然繼續寫。可是我不清楚自己還能堅持多久。或許是隨心而為吧,萬物萬事不必強求。

  當你愛到極點或恨到極點的時候,就會明白,那時你的感覺,除了平靜,也只能是平靜。

您正在瀏覽: 分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