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筆 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 筒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過八歲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一個神秘的禮物。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小心翼翼地打開了它—— 啊!是一個精緻的小筆筒。我太喜歡它了!      我愛不釋手地仔細端詳這個筆筒。它可漂亮了!渾身上下都是粉紅色的,還有20顆小星星“爬”在筆筒上,在筆筒的外表中間,有兩個可愛的小妹妹,她們倆抱着一顆愛心,上面寫着白色的英文字母"LOVE",左邊的小妹妹還可以移來移去喲!我把筆筒放在寫字檯最醒目的位置。每天放學回到家,我一眼就能望見它。可這時,它都好像在提醒我說:“小主人,快寫作業,寫完作業我們再一起玩。”我一點不敢怠慢,迅速拿出書和本子,認真寫完當天的作業。小筆筒陪伴着我,好像還對我笑了,還誇我說:“你真棒!”有了這個小筆筒,當我做完作業后,就不會再把筆亂丟了,而是規規矩矩地把筆都放進可愛美麗的小筆筒里。而那些美麗的設計和精緻的裝飾讓它不僅僅只是一個筆筒,而是一件供人欣賞的珍貴工藝品。這就是我心愛的小筆筒,既實用又美觀。不信,你也來看看,相信你也一定會喜歡上它的!

您正在瀏覽: 筆 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 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