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只要你願意看,我就願意寫。只要你還在原地等我,總有一天,我是要回來的。

  有人說,每一個蝴蝶,都是花朵前世的精魂。它們在花叢中飛來飛去,為的是尋找自己的今生。

  我不怕把故事寫的冗長,也不怕你看不懂。我知道,只要事情一發生,它的評價就一定有正負兩面的。就好比,有人會喜歡我的故事,也同樣有人會討厭。

  所以,要想讓自己活的開心,就必須要看淡。

  而且,只有你想看,只要你用心去看,我的故事,你一定能看得懂。

  寫作的時候,如果你忍受不了,姑且當我是個瘋子吧。一個瘋子的胡言亂語,自言自語,估計也可以原諒吧。既然說錯了,就當是個笑話,打打趣,也就過去了。

  其實在求學的旅途中,也尋找知心伴侶的同時,也在尋找與我志同道合喜歡寫作的人。

  不管她人怎麼樣,只要有一顆熱愛文學熱愛寫作的心,我相信,我們心與心的距離,就不會相差太遠。

您正在瀏覽: 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