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能做的就是等,這種現象就是石沉大海沒有回聲,日復一日會消磨我的意志,然後心情平靜地醉生夢死。

  等就是寫文章斷了思緒的時候,愣在電腦前回想細節和思路。

  等就是日復一日你慢慢長大,才會發覺這個世界與你想像的不同。

  等就是有了夢想無力實現,只能慢慢擱置到腐爛生鏽。

  等就是你以為來日方長,卻發覺時間不等人。

  等就是你太高估時間的魅力,你以為會等來一段感情的回頭。

  等就是你以為付出就有回報,結果是兩手空空。

  我不知道,等,可以做什麼,但我知道在等的時候去行動,才會遇見下一個花開,才會可能有收穫。你看薛之謙用了十年重新回到音樂的舞台上,他在邊等邊開店,寫段子,用另一種方式最終等來屬於自己的春天。那時候我只知道《認真的雪》是一首鈴聲,不知道是誰唱的,時到今日薛之謙已經紅了半邊天,活躍在熒幕上,你去看他的訪談也會為之動容。

  時間可以等來一個愛人,但是你要努力;時間可以讓你考上大學,但是你要努力才能上一個好大學。等了又等,一輩子就這樣過去了,等,可以等來時間的盡頭,等未來的盡頭,不要渾渾噩噩的等。

您正在瀏覽: 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