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頭髮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髮風波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媽媽總是會變着花樣的給我扎頭髮。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包含着媽媽對我的疼愛。可是自從五年級換了一個新的班主任后,我就因為頭髮的事情哭過好幾回。

  新來的班主任是位中年女老師,剪着一頭齊耳短髮。當她第一天來到我們班的時候,就很嚴厲的看了一下我們班所有的同學,然後威嚴的說:“同學們,你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算的上是高年級的同學,為了抓緊學習,我要求每位女同學都不能留長發,大家都放學回去,就將頭髮剪短,不能再扎辮子。如果我發現哪位同學頭髮很長而沒有剪短的話,那老師的辦公室的抽屜里可有一把剪子,也可以代替理髮師的。”她的話音剛落,我和很多有長頭髮的女生急得都要哭了,怎麼學習和頭髮還有關了?剪短了那不就和男生一個樣子了,多醜陋啊!

  “還有,男生 也是一樣的。回家之後都剪成平頭,吶,這位同學的頭髮就剪得很好。”她伸出右手指了指第一排的何健。原本幸災樂禍的男生這下也皺起了眉頭,一臉的不高興了。而何健像是受到表揚似的太高了下巴好讓更多的同學看到自己這標準的頭型。

  當我悶悶不樂的回到家,看着鏡子里好看的長發,硬生生的把老師的話咽到了肚子里,沒有對爸媽說。當然,我心想:老師只是嚇唬我們的,並不會怎麼樣的。第二天大家到教室后,我驚訝的發現,班上除了我和安平,其他的人全部都理了頭髮。當班主任看到我和安平的時候,她毫不客氣的將我們倆叫到了辦公室,鐵青着臉將我們的長發全部剪掉,也不管我們哭,也不管我們的身上有碎發,就叫我們回教室。

  當我淚流滿面的回到家,把在學校的遭遇和媽媽說了一遍,原想得到媽媽的安慰,可是媽媽卻也嚴厲的批評我。後來帶我去理髮店重新剪了一下。

  晚上我在床上躺着,眼淚還是止不住的留下來。我覺得老師和父母是希望我們好好學習,可是他們用錯了方法。自從這件事情之後,我覺得自己好討厭班主任!因為她一點也不尊重我們,她的行為深深地傷害了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頭髮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髮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