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三角架理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角架理論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三角架理論 標籤:三角形作文 三角梅作文

    

  企業管理的內部構成分為企業文化、制度化管理、學習創新三大部分。 

  企業平台是企業集團發展的基石,是員工發揮其才能及潛能的舞台; 

  企業文化是統一員工思想的法寶,是充分發揮團隊協作能力的武器; 

  制度管理是統一員工行為規範的手段,是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的保障; 

  學習創新是個人素質提升的途徑,是企業發展壯大源源不竭的動力。 

  企業文化所達到的效果是一條直線:  

  文化的內涵向兩端無限延伸,但員工的思想行為都是一致的, 

  這是員工緊密團結在一起共同奮鬥的標誌。 

  

  制度化管理所達到的效果是一圈圈跑道: 

  圓心就是企業的核心,每名員工都在自己的 

  跑道內,按照公司的發展思路開展工作。 

  

  學習創新所達到的效果是一個放大鏡:  

  企業的發展在於趕超時代的步伐,唯有 

  學習創新才能打破陣規,破繭化蝶 

  

  企業文化、制度化管理、學習創新三個方面共同作用,可謂企業中的“三個代表”,形成了企業的三角架理論,是現代化企業發展不可或缺的構成要素。目前企業集團產業鏈不斷延伸,規模不斷擴大,競爭實力不斷增強,在行業中的地位不斷提升,這無不體現着公司推行企業文化、制度化管理和學習創新的良好效果。 

  自古以來,三角架一直代表着牢固,代表着穩定。公司在發展的過程中,在求速度、效率的同時,更要注重企業的穩步發展。企業文化、制度化管理和學習創新共同構築了企業的三角架,在公司員工的共同推動下,三者得到不斷完善。就我們目前的現狀來看,從上至下,從經理到員工,從年長者到年青者,從文化層次低者到文化層次高者,都在學習企業文化,都在以自己的行動詮釋着萬得文化的魅力。從最基本的按標線行走到各部門按規則辦事,從打樣的精確到樣品製作嚴格的標準,從普通廠到精品廠的設置,從營銷的接單到大貨的出運,無不體現了制度化管理的作用。從人工勞動到機器運轉,從費時費力到簡便易行,從不識洋文到能讀能懂,從張口結舌到流利英語,學習的熱潮一浪高過一浪,創新的動力永不淹沒。 

  企業文化、制度化管理、學習創新三者的作用是不可磨滅的,我們還需繼續努力,不斷推進完善企業的建設,將我們的三角架建設的更加穩固。 

    

  

  

您正在瀏覽: 三角架理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角架理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