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離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本來以為過了這兩天就沒這麼累了。為什麼是今天還是這麼累。

  小時候真是好多事情都想我不在。

  那些捕風捉影的習慣,早就已經不存在於我的生活當中了。

  我是很多東西,視覺上是有問題的。充分的想表達出來一件東西。在經過加工和思考之後就會變了模樣。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思考的太深入,所以就改變了方向。還是他表面和內在的不同。

  我想我真的不應該是一個特別較真兒的人。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很較真兒對自己沒有任何好處。我只是想能不能看到另一個方面的另一些東西。那個讓自己受益匪淺。

  即便是在現在這個時候。我追那個地方依舊有手機怕。我知道我從前雨聲,無論怎樣,我只有就是要到達那裡的。無論哪裡有什麼樣的結局在等着我,我都將義無反顧。有人說這樣的就是執着,也有人說這是一種偏執。無論怎樣,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珍惜現在擁有的每一種情緒和感情。

  說不定什麼時候就離開這裡了。為了證明自己曾經存在過。所以就留下這些語言,這些東西呀。給後人看。

您正在瀏覽: 離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