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塵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塵釋 

  是誰?將我年輕活躍的心藏着了,在那冷寂灰暗的角落裡,終年不能看見太陽。沉痛的我已無法呼吸,有誰?能幫我找回它,讓它使我與世界相連。 

  黑夜,星星們各自興奮的閃耀,熱鬧非凡,這個一眨,那個一閃。可熱鬧是它們的,而我什麼也沒有。只敢在沒人的時候偷偷看幾眼。為什麼我始終找不出我的星,光亮地演繹,在一個未知的角落裡散發著無窮的黑暗?別人都能覺得這樣的星空是多麼寬廣,多麼熱鬧,多麼好的一片天哪!而我看起來卻是如此狹小,它怎麼就容不下我這一顆孤獨的心呢? 

  我似乎永遠也無法和這樣一個大集體聯合起來,我似乎對它們並不重要。多我一個不嫌,少我一個不缺。因為我的到來並不能給它們帶來什麼,我的離去也不會讓它們失去惋惜什麼。我無法融入,只有一顆獨自的星,最容易被正常忽略的一顆星。雖然我嚮往它們的一切,希望能夠擁有,可這一切竟要成為幻想,似乎不可能! 

  為什麼?這是為什麼?我問上蒼,卻只有無盡的黑暗將我的聲音無情地吞噬。 

  可是作為一顆有望崛起的星,我不甘這樣沉淪下去,爆發,是我唯一的路徑,只有爆發,讓我的光亮為外界所見,我的聲音為外界所知,才不至於我與外界失去聯繫,不會讓我終歸沉淪,不會讓我為別人所掩蓋。 

  需要誰來燃起我心中沸騰的血?需要誰來點亮我的星?哪一個別人么?不,我完全明白了,是我自己,只有我自己才能幫助我。雖然我的星現在暗淡,沒有像流星一樣有閃亮的一生,可我會有活躍的閃光;雖然不被看到,沒有像太陽那樣照亮世界,可我會把握好我的那片星空;雖然沒有月亮的皎潔,可我會做好一顆應有它明亮的星。 

  隱隱約約,我似乎聽到一個跳動的聲音,啊!它終於塵釋了,慢慢的蘇醒過來了!似乎在報知我它的位置。在外界,那個我與它脫離的地方。可這裡有鴻溝,它告訴我,不要緊,自己去大建橋樑吧,跨過這裡,到外界去尋找!

塵釋 作文推薦:

  • ·塵釋700字
  • 您正在瀏覽: 塵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釋 暫無評論